2017-02-0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VH3243,送電啟動後無聲音輸出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本日繼續來看一台較早期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
BENQ(明基)型號:VH3243
這個故障問題與它交手過好幾次,也經常有許多網友來電詢問,就我的處理手法來說,當然不能僅僅只將音效問題排除後就此打住,而對其他屬與此機種,亦會經常好發的相關問題置之不理…,我會將所有我遇到的,屬於此機型的相關問題一併全數處理……,這樣以免其他問題發生,讓人能夠安心使用!是不是…?
底下本機器外觀:

其內部電路分佈:

送電啟動後~亮屏了~影像顯示也正常~

只是…音效數值再開多大也沒有作用,因為它根本沒有聲音輸出……

音效硬體一直都是設計在機器的主機板上~
所以…當然是要找本機器主機板下手……

經過對主機板查檢.汰換……
聲音有沒有,文字的敘述當然是無法達成……
有波波大師顯示音頻,雖然是可以讓眼睛看到波型…,但是大家還是有看沒有懂…?

來段有聲又有形的影片,大家就一目了然……

沒有錯啦……現在音效輸出已經正常了……
緊接著…再繼續處理本型機種容易故障的電力供應中心,這個是一定要的啦……
依我的手法,無論你故障在那一邊,我依然兩塊通通處理……,ㄢㄋ…卡凍ㄟ九啦……

你看看…
而且是大大小小的濾波都于以全數更新的喔……

OK了……
整機組裝預熱燒機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