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2-1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TATUNG(大同)型號:V32MABF,送電啟動後不亮屏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夜凌晨一陣天搖地動……💥,是在咱南台灣地區……,各位…都安康否?
不過…,直到現在為止…,已經接到兩通因地震電視倒下面板破裂的電話,看來雖無大事…小事倒是不少……
今天繼續來看電視維修…,是底下這一個廠牌:
TATUNG(大同)型號:V32MABF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
送電啟動後~有轉換成啟動藍燈號……
只是…其屏幕並沒有亮起……,正所謂:『開機暗屏…』是也~

這是它背後控制電路小鐵盒~

 解下故障主要故障板,那就是本機器電源高壓一體板…
查檢…汰換中……

這是整新~整理完善後的PI板,好的、不好的,都要予以全數更替……

再次尬回機器!
OK了~已經有了正常的影像顯示……

我又取來功率計~
沒錯啦!雖然已經功能正常~但是…我覺得它的背光還是過於刺眼…

來測一下它的功耗……
啟動後來到近140瓦特,很明顯的有過高之濾……

加工線路調降一下功耗…,要多低功耗都是隨心所欲的……

為了免於亮度過暗,最後還是鎖定在近100瓦特……,以立於延長機器壽命……

機器面板上頭,已經有些不同顏色的亮線,那是內膜受損了…,真的不能讓面板繼續在高瓦特(高溫)下作工啦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