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2-1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ZINWELL(兆赫)型號:LM 4215P,送電無反應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繼續來看液晶電視的維修~是底下這一個廠牌型號:
ZINWELL(兆赫)型號:LM 4215P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~
送電了…,可惜並沒有待機紅燈號亮起……,正所謂:『送電無反應』是也…

這是它的驅動主板,看起挺新穎的……,好像沒有吃過什麼『重鹹』…?

這是它的電力供應中心…

我看到了許多爆凸元件…(這是……?網路上傳說的,電容換一換就會好的跡象嗎…?)

著手先行將所有板上大、小濾波予以更替……

這回尬回機上,再一次的送電測試……

所以囉……叫你別高興得太早咩……
還是『送電無反應』啊…!待機紅燈號還是沒有亮起…!早跟你說了,網路上的傳說不是正確的,什麼電容換換就會好…?這回不就是全換了,也沒有看它好起來…

現在還是送電狀態下,待機電壓並沒有輸出……,你就別指望它有待機紅燈號顯示……



再次解下電力供應中心……再次查檢……再次汰換故障零件中……

這回再次尬回機上……
已經有了待機紅燈號…,也能啟動被光…

藍屏顯示也正常…影像也顯示OK……

剛剛已經將電力中心整新了……
放心的整機組裝起來熱機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