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3-2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E42-5500,送電啟動後,短暫時間既斷電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我要持續來追趕進度……,3月又已近尾聲……,在下去年9月份的維修件維修文都還沒PO完,實在是落後盛多……,時間一長久有時都不知故障點為何?譖麼PO的下去……
來看看今天的主角:BenQ(明基)型號:E42-5500

這是它內部電路分佈:
 

這是一個超扁型重低音喇叭……

因為是金屬後蓋,深怕電力供應中心引起高壓打火…,特別在電源上方多加裝一片絕緣膠片,有好也有壞,這樣電力供應中心散熱,就較為不良了……

我們來測試一下它的故障狀態:
送電了…,待機紅燈號有亮起,也能啟動轉換為綠燈,影像顯示是正常的……

只不過…沒多久後……燈號熄滅了……屏幕也熄滅了……

電源是還持續插在電源接頭上的……

沒聽客人說…這台有送修過…,現在看這裡好像有被動手過了說……

這裡是送LED背光源的接PIN,用塑鋼膠黏的有點奇特……

無故斷電!
鐵定要查找它的電力供應中心…,肯定是它出了大問題……

順道更替那些『ESR』不良的小C……
 

OK的…可以開始來長久測試了……

經過8小時測試…,已經不再送電啟動隨即斷電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 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