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3-27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ZIO(瑞軒)型號:M420SL-TW,啟動後~『黑亮屏』顯示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在跳過又跳過的維修件裡,這算是去年9月份的最後一件,還是VIZIO(瑞軒)的機器,型號:又是M420SL-TW,趕緊來把它結束…進入10月份,不然現今的3月都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…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…

來測試一下它的來測試一下它的故障現象…
送電啟動後…,僅亮起背光…,並無影像顯示…

找來前不久這一個實例中汰換下來的主機板…,如:
高雄、液晶電視維修~VIZIO(瑞軒)型號:M470SL-TW,啟動後!『黑亮屏』維修…

按照此主板的故障現象,雖然它是故障的,只是早先啟動的當下,它理當可以正常顯示影像,本來那篇47吋是不準備PO文的,為了延續這一篇文章的圖照,不得不先把那台47吋編輯PO出,我可是用心良苦啊……哈哈……

結果…並非如此……

無論如何~立即可以判定,並非主機板上的問題……
所以…再度前進最終的電路負載,也是最難搞的部位…查量中……

來…來…來…,你看看…
無懈可擊的火紅LOGO已經出現了……

選單啟動正常……

送入訊號…當然沒有問題,影像顯示是OK的……

在封裝背蓋後,這才發現它的無線網卡隱藏式天線沒有裝入,靠…是修得太爽了嘛?哈哈…

回裝網卡後…移防地面燒機測試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