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9-2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ZIO(瑞軒)型號:E3D420VX-TW,啟動後不亮屏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持續來液晶電視維修,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VIZIO(瑞軒)型號:E3D420VX-TW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
送電啟動後,不亮屏… 

這是它內部電路分佈: 
 

不亮屏…,不能一下子就斬釘截鐵的說是面板?是主機板,是高壓板故障,所以你不要太聽信於網路上的傳說…
一定要查量的,查量什麼勒…?
當然是要查面板背光的工作條件……
所以…以下就是查量的過程… 

所以…,由以上的查量,得知此面板背光的工作條件都是存在的…
而本機器使用的背光是所謂『EEFL』為背光源的工作面板,所以背光驅動部位一起整合在電源供應板中,正所謂電源、背光二合一的驅動板,也就是俗稱的『PI板』是也…
找它開刀就對了啦…

二次濾波都是好料,不要再說什麼『電容』換一換就會好的蠢話喔…

在經過對PI板的查量與替換……
你有看到的…,現在背光已經亮起……

影像顯示正常喔… 

整機組裝…,移防地面燒機測試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