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0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ANNS.G(翰視奇)型號:HG281D,送電後不亮屏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來看這一台28吋液晶螢幕維修,以前數位電視還沒普及時,它可能還不算是電視,現在到處都是數位化的視訊盒,只要有AV、有HDMI訊號源可接入螢幕,那就是一台電視了…,因此我感覺這一型28吋獨特尺寸,又有高解析的1920*1200畫素,好像又獲得主人的青睞,因為送修此款螢幕的主人越來越多了…
你看看…手都殘…,照片都拍得霧唼唼的…,重點是也沒有在喝酒說…
咱…眾網友們~拍謝ㄋ…

深呼吸……再拍…
這回不錯了啦…,非常清晰說…

繼續拆解維修下去…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…

倒掛在鐵殼內,實在不好查修,兩塊通通解下…
這樣好查檢啦…

現在再看送電啟動後的故障現象…很明顯的手掌遮住的地方,應當要有亮光的,現在並沒有…,這辨識本機器要排除的故障現象,正所謂『開機暗屏』是也…

我一一的來處理它…
我要先整理它的主機板,

看到沒…?長期工作下來…,料件都已焦黑…,這個要更新啦…,不然下一次換它們回來喝咖啡…,當然週邊的濾波也要一併更新…

再度上電測試…,還是不亮屏啦…,剛剛上頭維修的,不是為了亮不亮屏,只是,一回修復後,這塊主板還是要整理,所以先做了…
我再試換了另一塊背光驅動板,再試點…,你有看到的…背光已經亮起了…

不過,好像不好安裝固定…,再換另一塊啦……
還是OK的喔…

再來整理一下,它的電供板…

OK了…

最後!再察覺它的按鍵都不聽使喚…
全部再更新啦…

整機組裝燒機測試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