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2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G(樂金)型號:42LN5400,開機不亮屏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11月份又即將結束…,才PO到6月中的維修件,我已經很努力的在跳過…讓過那些曾經有PO過的機種了說…
趕緊來看底下這一台,其機種、型號:LG(樂金)型號:42LN5400

現在已經送電啟動了…,可惜沒有亮屏顯示無訊號輸入的LOGO…

這是其內部電路構造:

遇到這一類面板,直接先取來LED測試具來試點看看…

你有看到的…
背光LED用電電壓,忽大忽小……,擺明的…,就是背光有問題…!

所以…
要來大費周章的拆解面板查檢背光…

經過一番手腳,終於來到最底層,面板背光所在地…

再經過一番手腳……,現在終將所有故障燈珠排除……

確記!背光數值大小影響燈珠壽命,有時甚至於還不夠,需要再降流一些些…

整機組裝燒機測試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