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2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G(樂金)型號:37LH20D,送電不定時暗屏暗屏…燒毀…再燒毀…(G,S,X,PIX,P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咱…眾網友…週末愉快了…陽光燦爛氣候溫和…,出門走走啦…
今天繼續來看電視維修,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LG(樂金)型號:37LH20D

送電後…是可以啟動的,

這主人是節儉的…,各位…大家一定要向他看齊,看到了嘛?面板都有亮線了,還要維修使用它,這個就是可取之處啦…無論如何…,『儉』是美德……

拍這手掌是幹什麼來著?被高壓線圈燒焦一個窟窿啦…,這個碰觸僅有0.1秒啦…

上頭那個小case啦,這個就更嚴重了…,只有一句話…,當場慘叫說…,這個是被高壓裸空的PIN座電到的,現在可能在上演少林地子要出關時手夾金鼎的戲碼吧?

 好啦…說一些衰事…吐吐口水…,繼續查量下去…
之所以要趕進度就是這樣…
現在實在不知底下這些圖照內所量測電壓,是它一直在不穩定的跳動中?還是它是自行斷電了跳回待機燈號的狀態…?
經過查證確定是第二個狀況!也就是說:熱機幾分鐘後會自行跳回紅燈號…,由底下的圖照內電錶電壓就可以看出…,指針電表示待機電位(不動如山),而APFC電壓卻一直往下下降中…

再一次啟動後,拔除了IR、按鍵板總線後,它竟然安好的一直持續啟動中…

這時…
讓我誤以為是IR板或是按鍵板短路所造成…,所以決定對它們先下手……

只是最後結果卻不盡人意……

它還是掉電了…

很明顯的…問題點並不在萬件板與IR板的身上…

所以…最終還是要找電供板來開刀…

換了一堆,也燒了一堆…,也還是有問題…?

最終…終於找到元兇…

不好查修欸…,當時都已是凌晨1點多了說…,不要以為只是換一個那個小零件而已好嗎?

翌日清晨再戰…
再更修一些料件…再降一些功耗…

工作溫度OK…

移防地面…開始熱機了…

OK的…都快12小時了說…,安然無恙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