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0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ONY(索尼)型號:KLV 32V300A,無法啟動顯示故障紅燈號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繼續追趕進度,已經來到4月底最後一件…
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,SONY進口機,當年貴桑桑…,如果能修復,那當然要繼續給服役下去的啦…,其機種、型號:SONY(索尼)型號:KLV 32V300A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送電後市可以啟動轉換為綠燈號,可惜不一回就跳回紅燈,並開始週而復始的閃爍著…

在加強對電供板查檢,與及主機板查量後,我就來先行送電了…
你看看…它已經有啟動,亮起背光了…

 不過……
您別高興,好戲還在後頭…,上頭的送電測試,我並沒有加入面板說…

就曾經這麼全部尬入,上電了也燒了…

還要再拆解面板查修啦…,這個不把它更新我不安心的…

重新組裝回面板…,要再次送電了…

這回連面板一起都尬上了…

影像是OK的…

趴著讓它預熱一陣子…

我另外去做了這一擋事…
你不會認為這麼久的電視,它的後蓋內部還是這麼如此乾淨吧?

怎麼可能…?原來是這樣說…

又回覆到原來乾淨清爽的後背……

組裝燒機測試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