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07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Fujimaru(富士丸)型號:TK-50B,水平下半部顯示重影(疊影)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哭了…,剛剛按照維修明細查找相片資料,竟然沒有這一個檔案…?
找了一個多小時說…,很珍貴的喔…哈哈…
來看看今天的主角,其廠牌.型號:Fujimaru(富士丸)型號:TK-50B
不過…我到底是在拍啥?看不清楚型號銘牌說…,好在剛剛就有說有紀錄維修件的明細,所以還知道它的型號是叫做:TK-50B(不知道對不對啦…?)

它開機是正常的,只是…,這可不是我拍糊了照片(有一點啦…)

水平下半部,影像有重疊、糢糊的現象說…

這樣看!你就清楚了…美女主播都變醜了啦…

來拆機查檢再加堆敲……

 看到了嘛?非常的OK啦…,我是說影像~

我就很怕這種機型的背光掛點…
來給它調理一下它的功耗ㄟ…,若是沒必要火力全開…,你何必非要讓它加速滅亡ㄋ?

原來啟動後,功耗就這麼多…

給它調降調降囉…

現在把它降了20W左右,希望背光內部的珠珠…可以耐久、耐用一些啦…

這個PIN實在是不敢領教…,再幫它夾緊一點…

背蓋再來給它除塵一下…

組裝…移防地面燒機測試了…

美女又恢復原貌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