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0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HARP(夏普)型號:LC-32LE345T,一送電就啟動掃描無法正常動作維修…(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來來來…,繼續來趕趕進度啦…剛剛又跳過…讓過了好幾個維修實例…
來到了這一台…,其廠牌、型號是:SHARP(夏普)型號:LC-32LE345T
主人就覺得很莫名…,怎麼昨晚好好的機器,隔天一開就便這樣…
一送入市電,顯示叫你不要切斷電源…,正在掃描中…

所以…就說要趕進度咩…
像現在這個圖照,我就不知是什麼意思了…?是還可以關機?還是掃描完後自行回到待機狀態?現在真的忘記了…

不過…還有下圖…,應該是都不行的…,又再一次拔除電源線…,又再上電,還是繼續掃描…

銘牌在這…

來拆機查檢了…

裡面簡單扼要…

查不出所以然勒…

也讀不出什麼名堂…

經過…再三努力…
甲看麥ㄟ…,已經有亮綠燈號了…

正常開機了…

加強電壓穩定!濾波要更新喔…

再來…電源板也要更新ㄟ…

整機組裝燒機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