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2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TECO(東元)型號:TL4246TRE,有待機紅燈號,無法啟動維修…(G,X,P,PIX,)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8月份中旬以後的維修件,看來沒啥新鮮件,就只接給它跳過了…
緊接著進入9月份第一個維修件,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型號:
TECO(東元)型號:TL4246TRE

這一型號上回有遇過,不過故障現象不同,如:
高雄.液晶電視維修~TECO(東元)型號:TL- 4246TRE,啟動後不亮屏維修…
而這回是:有待機紅燈號,不過卻無法啟動…,有看到下一張嘛?我手指頭一直按著的…,就是無法啟動…

先看一下它的內部構造…

有待機紅燈號,不用說當然代表著電供板輸出待機電位是正常的…
所以咧…主基板故障的成面最為嚴重啦…
解下它查檢…汰換說…

你看看…
再對主板查檢、汰換後…,已經能夠啟動轉換為啟動綠燈號…

影像顯示是正常的說…

有了上回的維修實例,非常了解這型背光燈珠故障的機率還是很大…,所以能夠減壓降流的,肯定要先來預防一下…

其實也沒有什麼…,就是要將背光數值調低一些,底下4張圖照兩相比較,你就知曉…

在我接觸的送修客人中,大部分就是買來就不曾進入選單中做調整…,就這樣一直處於用盡全力的燃燒自己,死得比較快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