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ZIO(瑞軒)型號:E420VL-TW,只剩下4~5公分影像!怎麼維修…(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有許多時候…,應該說:是說常常接到這種影像顯示不良的故障維修詢問電話,都是讓人無法捉摸的…,我也只能說,要先送件來捉摸看看…?就真的是面板故障說…,也不一定能修復的…,底下本篇主角:VIZIO(瑞軒)型號:E420VL-TW
一起來看看…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大多數這個類型電視都會在這裡故障說…,沒想到……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…,哈哈…,你一定會問,你到底是啟動電視了沒?都是黑的啊…?

當然是有的…,時間長久一點…,面板影像會出現更寬長的影像的……,不過…還是大部分都是無影像的暗屏…

來交叉測試了…

玻璃基板上並無水平驅動IC(閘極),其實…是有的,只是做在玻璃基板上,所謂的『GOF』

垂直的這邊就叫:源極 Driver IC(金銅色),這種軟排式的驅動IC就叫:『COF』

開始來捉摸它的故障點…

這個好像OK了…

不過…,左、右兩邊色澤不均…,一邊較白一邊較深…,只好繼續捉摸…

最終…,還是找到捉摸不定的因素……

只能說…完美無暇說…(Perfect…)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