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3-3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HD-42X01,聽說是…很難啟動維修…(G,X,P,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其實…並不是聽說…,而是真的…
真的什麼…?,主人是說…:「每次要看電視都要按遙控不下2~30次,這…才會真正啟動起來…」,所以…這不就哭了…,想看的重要內容一閃即過…,還看個屁啊…

來拆機查檢了…

喔…是120Hz的欸…

來看一下它的故障現象…

我也開了許多遍,不過都是無影像…

不過可以確定的,每次都有開機lLogo的圖匡,與及背光都會亮起…,這兩個動作永遠都沒變

經過對主幾板,與及其倍頻板的整新、汰換…

終於…一次就可以開啟…,畫面正常…

我先測試了它的功耗…
ㄢ娘喂…這麼高喔…!!!

我先來試降功耗看看…,還不錯是可以調降的…

上頭的90…多W,其實又有點過低了…
先不管它,要先來整新它的電供板…

替換掉ESR值過高的小小C

最後…再加入調整,藉以調整好適當的功率…

這樣亮度就很足夠了啦…
你看看…足足相差100多瓦特ㄋ…

在地面熱機的當下…
最後有出現故障狀態…,如下僅亮起啟動綠燈號,有無聲音我到是忘記了…,所以才說一定要熱機測試的咩…,還好在自家測試就出現,不然又要再多跑一趟…

再度台上手術台,再度查檢排除故障說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