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9-0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TOSHIBA(東芝)型號:42C3000G,送電無反應維修…(X,P,PIX,S,G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繼續看電視維修…,是底下這一型:TOSHIBA(東芝)型號:42C3000G,前幾天好像有分享過同型的機器一台…
如: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TOSHIBA(東芝)型號:42C3000G,啟動後、有聲音無影像維修…
而現今這一台是送電無反應…,也就是說電源插上市電後是沒有亮起待機紅燈號…,所以不能啟動電視,因此才叫做:『送電無反應』

底下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送入市電了…,待機紅燈號並沒有亮起…,正是:『送電無反應』是也…

不要說我騙你…,AC110確定來到電源板端的…

我看啊…,這一片電源供應板…,出了很大的紕漏…

解下它…,查檢它…,除錯中……

再在…對電供板查修…,除錯後…
現在再度尬回機器,已經有亮起了待機紅燈號…

啟動它…,就沒問題了…

剛剛上頭第一張…,不就PO了一只電動起子,加了一隻手動螺絲起子在旁邊…
是的…,其實電動起子早就壞了…,查檢起子就是馬達故障……,可能碳刷耗盡…不動了…
自從使用電動起子後…,我實在無法適應沒有它的日子…,另購新品當然最快,無奈的是…,訂購了3天的電動起子,竟然尚未出貨(你看看,這是多麼差勁的商家)…,在訂購新品的當下,也順便想來找找有無BOSCH電動起子可替換的馬達?
你再看看…同時間訂購的馬達都已經送到了說…

我確實把它修復了…,又擱是一尾活龍了…

電動起子拆解、固定只要一分鐘的時間…,用手轉動…,天啊…我沒有計算…,除了花費更長久時間外…,我只能說拆到手軟…,轉到手部僵硬說…

電動封裝後蓋(爽啦)…,繼續趴著熱機…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