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1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JVC(傑偉世)型號:J48T,在熱機幾分鐘後,會無音效輸出…(X,P,PIX,S,G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來看底下這一台液晶電視維修…,是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JVC(傑偉世)型號:J48T

話說…
當我解下機殼所有固定螺絲…,依然是拆解不下後蓋…
在不知其內部構造之下,也不敢貿然掀起…,就這樣延誤一些時候…
靠!原來就只是用了雙面膠固定在這…,真的害我搞了許久…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構造:

啟動是正常的…,不過你看音量光棒已經設定在一半以上…
想嘛知道,聲音到輸出肯定有問題…!

聽說這個數位小盒也會影響聲音輸出…?

而我也測試了…,當我拆除後,它的聲音是正常的長時間有效輸出…

 所以會是它造成的影響嘛?
我有的…
給它是換了…,結果還是一樣在2~3分鐘後,聲音就突然消失了…

這樣子…
只能在另尋其他途徑來解決…

冷機正常輸出,熱機就消失…,會是濾波不良嘛…?
換了啊…

可惜…依舊無效…!

看看電視音量光棒調降!
當然嘛…知道是搞定了…

是的!
再在對主板繼續查修…、汰換…,終於有了好結果…移防地面熱機多時,音量都已正常輸出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