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1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G(樂金)型號:42LN5400,送電無反應維修…(X,P,PIX,S,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來看這一台液晶電視維修…,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LG(樂金)型號:42LN5400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
其實主人說有時電視會自己出現待機紅燈號,這樣開啟就沒問題,只是…要等待它亮起紅燈號好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這不是反主為客了嘛?
送件來維修…,我一開始第一次送電測試是有待機紅燈號的,正想要唸唸主人而已…,想說重新再開、關一遍…,它就不再亮起待機紅燈了…

再一次插拔電源再來…
電供確定是有送出待機電位的…,只是就是沒有亮起待機紅燈號!!!

不用說主機嗝屁了…
解下主機板做查檢囉…

再在經過對主機板查修…、汰換…
你看看~可愛的紅燈號又再度亮起…

所以…
啟動它當然是OK的…,只是…,現在這又是啥回事…
我是啟動電視,又不是啟動電腦,怎麼現在電視畫面理卻顯示個:『儲存容量不足…』
莫非這台電視有硬碟…?還是有記憶體模組…?可是好像沒有說…

經過多翻測試…
原來是我使用了更高級的原廠遙控(聯網機器專用)

當我按下『AMART選單』項目,它就跑出了儲存不足的訊號!後來使用萬用遙控器…,一切就都OK了…

好啦…,沒事的!
選單可以聽到使換了…,移防地面熱機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