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3-0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P(惠普)型號:Z22N,啟動後無反應維修…(G,X,P,PIX,S,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,大家好~
早安!網友們…,來看今天的主角:HP(惠普)型號:Z22N,好久沒有遇過HP的螢幕了,看起來這型號,還製作得挺精緻的…

現在!
已經送入市電,螢幕上開關也在正確(1=ON)的位置上

理所當然的…
螢幕應該要亮起指示燈號,無論是待機或是啟動,不然也要在按下POWER鍵後有所顯示…
無疑的…,它現在是任何動作都沒有,正所謂:『送電無反應!』是也…

本機所使用的面板型號:

這是它內部兩個主要控制電路:電源板、及主機板

看看兩塊板子的背面:只能說色澤純正…,沒有任何吃重鹹部位~若是沒有的話,表示可能要吃苦頭了…

常有人客送件來維修說:是電源壞了…?說是按鍵壞了…?而我常常說這不一定的…
查量電供有輸出電位進入主機板PIN端…

這回…
主機板出了極大批漏…

怎麼搞都沒搞頭ㄟ…

搞到按鍵板上來了說…

查量按鍵板未果…,又返回主機板查檢、除錯…

這是最得到的結果:
最後不得不入替驅動公板,使其再度復活…,面板是良好的,丟棄實是可惜不是嗎?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