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3-0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PHILIPS(嘉捷)型號:55PFH5280,啟動後!不亮屏維修…(G,X,P,PIX,S,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又快要下班了…,恭喜各位連假後第一天上班,很快的又要到收工時刻,簡單的說:又要給它賺起來了…,來看今天的主角:PHILIPS(嘉捷)型號:55PFH5280

今天看到此張圖照:突然恍然大悟…,原來…,PHILIPS(飛利浦)已經不是早前你我所熟悉的PHILIPS,已經賣走了…,怪不得啊…怪不得…

來看一下它的內部概況:

啟動後…背光沒有亮起…

查量背光升壓電位是有輸出的…

再度驗證一下背光迴路的電壓…,很明顯也是不同電壓…

如此這般…
看來須要來拆解面板查修背光了…

首先…
免責聲明一下:拆解面板有損傷玻璃基板風險(亮線、寬帶顯示不良、玻璃基板破損),維修者不負責任的喔

經過一番功夫…,已經可以全數驅動燈珠,全數點亮了

回裝面板…,背光已經不再熄滅!

試點結果…功耗還算蠻高的…

再解電供、恆流板…,調理一下背光功耗…

這個功耗數據就比較合理…

組裝面板測試…,看起來是OK的…

整機組裝燒機測試了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