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6-17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AMPO(聲寶)型號:EM-55UT15D,啟動後…黑亮屏顯示無影像維修…(G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來看今天的主角:SAMPO(聲寶)型號:EM-55UT15D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不曉得是啥問題…?
聽主人說:有請原廠來查換過板子了…,聽說換完無效!判定面板故障…???

現在送電、啟動、關機一切正常…

唯獨…
這啟動後是黑亮屏…,無影像顯示…

原廠都交叉測試換過板子了…?
我只好再往下一個層面,繼續再努力…,只是也不知道,到底原廠交叉測試過哪些板子…?
現在換我來交叉比對測試…

怪怪…,裝笑ㄟ………
面板的工作電壓就沒來…,到底是要它如何工作…?

班師…回防主機板囉…
現在…,我發現這一ㄎ電感無比的燙手…???

擺明的…
主板確定是有問題咩…

再在…經過對主板查檢、除錯……
你看看…,現在已經有圖框、及文字幕出現了…

影像也有了…

我開始大量的整新、汰換主板上的大部分濾波…,以期能夠讓主板可長久耐用…

整機組裝…,地面熱機囉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