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9-0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PHLIPS(嘉捷)型號:32PHH4002/96,啟動後暗屏維修…(G,X,P,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問一下…,不知今年冬天,何時來臨齁…?真是他媽的『熱…』啊!!!發個牢騷ㄟ…
來看今天的主角:PHLIPS(嘉捷)型號:32PHH4002/96

設計越來越簡略…,按鍵板都沒了…,只剩下一個開關鍵…

主人說不亮屏…
直接查…量…測試背光線路的電壓…

看來是已經開路了…

準備拆解面板了…
免責聲明一下:拆解面板有損傷玻璃基板風險(亮線、寬帶顯示不良、玻璃基板破損),維修者不負責任的喔

說它簡略…
拆到這裡,又發現模組內,僅有這一塊壓克力均光板,還有其他的擴散片、菱鏡片都沒有加入,真的省略了好多…

再來…
一般32吋都是3隻燈條…,這回僅僅安排兩隻在裡面…

經過換裝、組裝…再測試…
其實也還OK…

再經過多方手法調理…,一台電視最終僅僅使用了15W,跟一ㄎLED燈泡相當…
只要能夠使用,這樣也是節能又環保啦…

減少危害地球,讚啦!!!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