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9-0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ONY(索尼)型號:KDL 40V4000,啟動後紅燈號閃6下維修…(G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我常常遇到SONY KDL 40V4000,紅燈號閃6下的故障現象…
但是沒有這次這麼難搞…,怎樣的難搞ㄋ…
我還有一組同型機件備料可用…,本以為應可駕輕就熟駕輕,手到擒來…,沒想到遭遇頑強的抵抗…,看倌們…,咱們就繼續看下去…
先來看一下機器…

特別介紹一下這組壁掛架…,還真是有點不錯用…
不過,我覺得它深度不夠,與牆壁貼得太近,機器會散熱不良…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
啟動後…,綠燈號亮一下…,隨即跳回紅燈號閃爍的故障現象…

我一直期望這組電壓會有問題…?
現在看來…,頗為失望…

多次測試…
它一直出現故障碼,所以…切斷電源,電壓下降中…

因為機器偵測到背光沒有被驅動點亮……

多次對電供著手處理…,依舊無法使其正常點亮…

你看看…
還是不行…

通通不行…

我現在發現…背光驅動訊號,沒有送達…?

這是主板上的晶振…,還生鏽得很漂亮均勻ㄋ…

我開始拆換板件…,換上主板後亮了…

 不過,拍完照也再次熄滅…
於是乎,趕緊再拆換加入背光分壓板…,它又亮了一回,最後也還是熄滅了…

這下哭了…
電供換上…,主板也換,連分壓板都換上…,這些都是良品說…,現在怎辦???

我可能需要再探究一下…,面板內部燈管的接觸問題…?

看起來也沒事啊…,並沒有什麼火花(接觸不良時…)引起的黑炭、煙燻現象…

這個其實是另一台的熱機畫面…
編輯到這,我才想到說…,先前不是還在介紹那個壁掛架…,怎麼現在卻是有腳座站立著的電視,這不是被抓包了嘛…?

有的…,有修復的…最後一定是有修復的啦…
不過…,再送回客戶家,幾天後…,我又被找去喝咖啡說…最終又再找出另一個故障因素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