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5-24

PHILIPS(嘉捷)型號:43PFH5210,啟動後…,影像週期性不良(橫紋晃動!)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寫在最前…
台灣正值『武漢肺炎』病毒肆虐,疫情嚴峻!敬請台灣眾生,非必要盡量減少外出…,減少傳染途徑…!
三級警戒!外出記得戴口罩(不戴會受罰!)、回家記得勤洗手(要用香皂喔…)

本維修工作室(及家人)安全無慮!

煩請送修維修件者戴上口罩,維修件上,請先自行貼上紙條,註明:故障現象、貴姓、及聯絡電話,放在騎樓,馬上即可走人(減少接觸時間),藉以保持社交距離,互相保護大家…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…『Kao atunLCD(高雄.啊唐液晶)』曾仔~

底下…
今日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PHLIPS(嘉捷)型號:43PFH5210


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
開機啟動後有影像,不過…
卻一下子正常,一會又出現許多水平紋路…

這樣看不清,沒關係!來點動態影像:

搞定影像!畫面已正常顯示:

看一下它的功耗:54.1W
雖然我不是維修背光,我也不願意電視背光在不久將來出事!
來幫它調理一下!

這個當然要找電供、恆流來開刀…

主人說它的遙控器怪怪的?
『怪怪的』就是故障了…,內部電池漏液,沁蝕基板,無藥可救啦!
所以大家要小心…


幫忙衰減後的功耗,僅剩30W,你可不要小看這減降功耗20W的效應…,差很多的啦…

整機熱機中…收工…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