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5-08

SONY(索尼)型號:KLV-40V300A,熱機後…螢幕會熄滅僅剩下綠燈亮著…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哈囉…! 大家早安…大家好… 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…『Kao atunLCD(高雄.啊唐液晶)』曾仔~ 

底下…
今日維修主角:SONY(索尼)型號:KLV-40V300A
這是一台佬母機,不要嫌它老…,當年可是嚇嚇叫…的貴桑桑喔…

這張應該是想拍攝它的出廠年份(在白色貼紙的右下邊)…
可惜…,我把它拍糊了,經過放大後查看,隱約看出為:『2007』

原裝的喔…

這裡是它的內部電路…






在我測試當下…,電視啟動是正常的…


一開始…
擺出兩個電錶跟它對戰!

看來也沒啥事…
熱機有一會了…,也依舊正常…(慘…)

等待中…看不出各中變化…
不行…我得把所有數位電錶全部請出…,我需要看看各各電壓變化…

各各電壓看來也都很正常………?
這『聲…』慘啊啦!

沒變化…,沒異樣…,就很難判斷維修途徑往那走…

解下電供板…
正看…反看…,也是看不出所以然…


機器就讓它繼續熱機測試…,外出用餐回來…
它自己已經悄悄的熄滅了…,綠燈亮著的!(不過…,我忘記它的聲音是否還存在…)


後來…有發現其PFC電壓有在晃動…

其實…是假象…
在我更新了紅色電錶電池後,PFC電壓不再晃動…,本以為找到『寶』了說…

麥驚!
尚有良品…,尬上良品電供後…

你知道嘛?
第4台視訊盒,若是你開機後一直沒有去操作它(轉台、大小聲切換…),視訊盒設定會在5小時後自動關閉,轉為待機!


所以…
就在約5小時後…,自行熄滅了影像…
還好…,HDMI訊號源一直是亮著的…,可以證實除了5~6小時熱機後,電視並沒有熄滅,還有影像存在!
收工了…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 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