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5-09

TECO(東元)型號:TL32K3TRE,很難啟動、不好開機…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哈囉…! 大家早安…大家好… 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…『Kao atunLCD(高雄.啊唐液晶)』曾仔~ 

底下…
本日維修主角:TECO(東元)型號:TL32K3TRE


其實…,測試當下是開不了機的…
這是它送電後的功率數值…
這…一看就是不對盤…,卡在『2W』,所以…也不用再多按幾下…

所以…
即使有了待機紅燈號,一樣無法開機,因為機器沒有復位,不在待命狀態下…,你怎麼搞它都是無動於衷!


本機依舊採三合一驅動板,節省空間、節省成本…
那麼…
我也就只能在這塊三合一驅動板上挑『鋼筋』了

在經過對三合一驅動板的查修、除錯…
現在已經可以順利啟動!啟動後的藍屏已經出現…

不過…
這啟動後的功耗,我看是不滿意的…,快30W

再解三合一驅動板,調降功耗囉…


當然…
也順道整新一下電源濾波…
相信我,我並不期望,機器只用那維修保固的3個月,『歷久不衰』才是你.我所盼望!

再調降了8W,整機下降至22W…(但願!『機』長久…囉)

整機熱機中…


後續…又從選單的背光中,在調降一些數值…
建議在這樣條件下收看電視…
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


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