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1-19

PHILIPS(嘉捷)型號:BDM4350,啟動後,不亮屏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底下─
今天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PHILIPS(嘉捷)型號:BDM4350
其實它是螢幕的型態,因為尺寸太大,所以還是歸類在電視裡面。


因為是顯示器,所以有著與電視型態不同的輸入界面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
這是它啟動後的功耗數值,標準的背光部位沒作功後的功率數值!

來準備拆解面板,換裝全新燈條



聽說故障後,它已涼在儲藏室一年多了
可能有受潮,內部燈條上的LED燈珠的燈罩,在我拆解面板時,就邊拆解邊掉落!

新、舊燈條,色澤相差甚多

時機剛好!
燈罩脫落也沒差,反正就全部換新了,兩個問題也就都一併解決了!

功耗也在換裝全新燈條可以啟動後,上升至62.4W

回裝面板的測試,又增加了一些功耗。


上述的功耗,當然是無法被接受!
調理它是非走不可的途徑!


然而,我卻沒有拍到調理後的功率數值為何?(不曉得是在爽什麼?爽到忘記了!哈)
我是肯定會降的,不然我不必再拆下電供板啦!
熱機收工了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