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2-03

LG(樂金)型號:43LF5900,送電啟動後,不亮屏有聲音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 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底下─
本日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LG(樂金)型號:43LF5900


有功率計查看機器功率數值走勢,其實是很方便的!
現在啟動後,僅10W,一層意義是說明機器是啟動了,另一層也跟你說明有部門沒有被開啟!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

量測背光中兩個迴路,一組吃電49V(1mA),另一組則是最大的電壓,這是測試儀的最大的輸出電壓,也可以說它沒有ㄔ電,就是說另一組是『開路』的啦!


同時監測恆流部位的升壓狀態,它是有輸出的
所以,咱要來直接拆解面板,更新燈條了。

這是它的故障燈條!


我一直在調整,流經背光燈條的電流
過低太暗,過高易損燈條壽命,合理的功耗才是王道,因此勢必反反覆覆來回好幾次,這是非做不可的啦!





你看上頭那177mA的數據,意味著流經燈條的電流僅有177mA,而入替的燈條額定電流在450mA,所以你應該會認為現今入替的燈條,它只是爽爽的在作功而已吧?
答案當然是肯定的!

整機組裝,熱機收工……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