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5-22

HERAN(禾聯)型號:HD-55MC1,有時會很難啟動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 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底下─
今天液晶電視維修主角:HERAN(禾聯)型號:HD-55MC1


這個扣鉤,看起來是怕地震吧?聽說地震,讓許多現今的液晶電視傾倒,因而面板破裂,兩個扣鉤把電視扣住,這個好啦!

 這裡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


話說本機電供板,還真的大到誇張,我是說它的面積!


現在送電了!
但是,功率計上的顯示是毫無動靜的

來看一段故障說明影片:

後來,在量測影片的自述期間,它卻又自行亮起背光:



只是,當我再重新一次關、開機,它又無法啟動,不過,這回功率計是有反應的,現在是停留在3.2W,這個玄機到底在說明什麼?


剛剛上頭影片的述說,第二篇最後說有問題的那個電位,其實是判斷錯誤!那個應該是PO/ON主電力的啟動訊號!
總之,無論如何,電供板出問題的訊息是確立的!
把它請下來,檢修、除錯!


OK了!
除錯後,任何電位都已經恢復正常!




整機組裝,熱機收工了!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