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5-27

LG(樂金)型號:42LB5800,啟動後,畫面中有許多亮點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 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
哈哈!又是好久不見!近期內在忙家務事,無暇PO維修文,敬請大家見諒!
這個時間點前、後兩台同型機器,同樣型號,同樣故障現象,差別只在一台亮點較多,一台亮點較少!
擇其之一分享一下,底下─
今天液晶電視的維修主角:LG(樂金)型號:42LB5800


這是這兩台的故障現象:都有許多極亮的光點!差別在數量多與少!



話不多說,直接拆解面板維修


這是另一台的分佈情形:

搞定它!

來個震撼測試!保證不再脫落啦!

爽亮一下!


回裝面板,試機OK!



整機組裝,熱機收工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