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01

SONY(索尼)型號:KDL-55W800A,啟動後,紅燈號閃爍6下!不開機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各位午安!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SONY(索尼)型號:KDL-55W800A
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

看起來是使用LG的面板

測試燈條的結果,確定是不良的!


除了上述的測量外,另外我也測試板上有關背光點亮的主要條件,是否有到位?
請看一下,這一系列的動態測試影片:
點燈訊號一出現,背光電壓即刻上升,主板重複發出啟動訊號幾次,背光電壓有都有上升

無奈!背光燈條有問題,所以一直無法點亮!
最後轉跳為紅燈故障碼,週期性閃爍6下

等待的料件已經到來,咱們再次拆機!這回就來一次將它(背光)更新了!

這是它的背光燈箱所在!

通天、超長大散熱板


這一節段,可以看到試點起來,有幾顆燈珠是不亮的


換新燈條,所有條件都有,背光肯定要亮起!哈!

OK啦!功耗也上升了!

回裝面板試點也OK!熱機收工了………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