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08

TECO(東元)型號:TL4302TRE,啟動後,有聲音、無影像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 
午安各位!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,主角是:TECO(東元)型號:TL4302TRE


這一台送件來後,我發現機器的腳座是鬆動的,再次跟各位說明一下:
現今這種電視腳座(鳥仔腳),因為左、右邊都是相同形狀,然後在廠內封箱包裝時也沒有固定,都是到達終端後,才于以現場安裝。
我發現很多送件來維修的機器,有的左、右腳裝置錯邊,卻硬上!有的左、右是正確,但是卻前後不對!
這個腳座已經設計防呆形狀,不過………



卻還是裝置錯誤!
因為沒有完全沒入公角柱,所以就肯定鬆動,這樣還是用到故障了才被維修人員所發現!

我這樣子安裝,才算是正確!
常態上來講,這類型腳座都有分長短邊,且長邊多半是向前方,就是你看電視時,你看到的一定是腳座的長邊!


上一篇還說很討厭修到這種埋線方式的機器,這回又遇到了!


討厭歸討厭!還是要餬口囉!
本機內部電路,還是採三合一驅動板!



電視下延部位,有面板的重要銜接電路,各位要多小心!
現在這台有夠髒,我得擦拭一下!



要換裝全新燈條啦!



又安全下莊了!



熱機一會後,整機組裝了!



我給它砍到一台只剩23W功耗!『烏夠』省電!熱機收工了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