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2-22

PHILIPS(嘉捷)型號:50PUH6073,啟動後,有聲音、無背光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午安各位!
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主角是:PHILIPS(嘉捷)型號:50PUH6073

各位應該有看到圖照上那個廠牌、型號,已經換上彩虹色彩,這就是新版相片編輯軟體的新花樣!感覺就是較為爽快!


這是送電啟動後的功耗數值,聰明的你應該又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吧?

這裡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

這型使用了群創的面板!

不用再查量,直接拆面板了!

近期以來…,拆解面板已經不再假手于他人(你知道的,在下是單下肢殘障人士),以往用到50寸以上的玻璃基板吸盤架時,一定要雙手抓取,那…用到雙手我就無法行動,因為我一隻手需要支撐著我的左腳才能夠行走!

所以!若是42(43)吋面板,我就盡量自己來稿定!因為42寸面板的另一款吸盤架,只要單手就可以撐起,於是乎……,左手撐著左腳,右手ㄋ!!!就可以舉起吸盤架,撐起了我的維修一片天……(不要誤會太深,我的一片天沒有很大:只是 ─ 『My Home』而了已……)

好啦!看圖訴衷!訴說一下在下維修里程中的甘苦談……


6V、5燈,15S3P!這個好辦事啦!偶是說:『我有備料』啦!

這型的導光板支撐架,是讓人讚賞的!

全數拆除舊燈條!
在下不做單燈珠維修的手法(換下故障的燈珠,雖然暫時可以點亮,可是!那些舊有還沒故障的燈珠,在不久的將來,也會即將珠燬燈亡~電視進而再次有聲無影!)
所以囉!背光全部換新才是『王道』!才是根本解決之道!

足『厚工』!
還用了散熱膠固定燈條,它做得『厚工』,我就要更加費工夫,需要來剷除殘膠!

全數換新囉!

『驚死人』!
功耗這麼高!

然後ㄋ!
直接給它對砍一半功耗!這才會大快人心!也才會讓背光(LED燈珠)長命百歲!


想辦法讓燈珠冒出頭,是我一定要做的!

非常光鮮亮麗的影像!
哇 ─ 又擱是一尾活龍囉!熱機收工了……………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