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2-25

PHILIPS(嘉捷)型號:BDM4350,啟動後!不亮屏、或是影像部份暗陳,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 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午安各位!
來看今天的液晶螢幕維修分享,不要被它43寸大尺寸嚇到,它只是一台螢幕而已!
廠牌、型號是:PHILIPS(嘉捷)型號:BDM4350


這是上次維修的日期,距離我維修時(111.12月)約莫半年多,主人一直猶豫,躊躇不前,不知是不是該要再次維修!
唉!就是讓人這麼煎熬…!難耐…!

沒關係!
最後,主人還是決定再給機器,與及給于我一次機會,那我們就開始吧!



聽說這次也是背光不亮,或是有時面板一些部位會暗陳!
而我現在的測試,背光是沒有亮起的!


萬惡之首!
我們就先從電供、恆流二合一板查起吧!因為通往背光PIN座周遭已經有點焦黃!

看起來PIN座的導腳焊點是良好的,不過,依經驗判斷並非第一手生產時所成型的焊點?

重新于以整理,清潔、補強之!


準備往下一步驟前行…
看到這,想必機器所在位置有著『毛小孩』的肆虐!


燈箱已呈現在眼前,看起來所有燈條都是老舊、泛黃的!




不能再讓主人對於『維修』失去信心,事實上我本也應該要把所有燈條全數換新!
因為,這回背光燈條真的故障了,不換也是不行的啦!
看一下!
全新與原機舊燈條相互對照一下,熟優熟劣?一眼望穿!



全數換上全新燈條!一啟動就是閃亮!

『44.7W』
這是方才上方整理電供時,已經順便做了調理的啦!不然那會有這麼理想的功耗數值!

全新背光!全新、閃亮的光源!於是乎就呈現了鮮艷亮麗的影像!!!


這回肯定『包君滿意』!熱機收工了…………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 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