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4-04

MSI(微星)型號:PAG301CR(3CA4),送電無反應!維修。高雄、屏東液晶電視(LCD TV)維修,高雄、屏東液晶螢幕(LCD、LED)維修

大家早安—大家好! 
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,我是—『Kao atunLCD(高雄.阿唐液晶)』曾仔!
來看今天的液晶螢幕維修分享,主角是:MSI(微星)型號:PAG301CR(3CA4)
其實直到看見底下畫面前,我還真的不知它是曲面的螢幕,曲面的就傷腦筋,不好擺平它!所以也就少修到,不過,要是像主人這樣整箱送件前來,有它原型的護墊(保麗龍),那就非常恰當了!

除了電動車的充電電源外,從沒遇過,螢幕上的外置電源,使用到24V!



你應該有看到上一張電源適配器的指示綠燈號是亮著的吧?
當然也不能說有亮著,就代表它有足夠的帶載能力
只是無論如何,功率數值都應該要有反應才對!但是,它卻沒有(一動也不動)!

先拆殼了!
又看到類似『流光溢彩』的『貓神』設計!
唉…!這 ─ 就只是增加拆解上的步驟而已,因為修復後,它也沒亮起,這意謂著主人在使用上,並沒有開啟這項功能!我真的認為沒多少主人會想使用它啦!

重頭戲來了!
所有控制都在這一塊,它也是二合一電路,除了外置電源外,就是面板與背光的二合一驅動!

看來!
也就只能在這塊二合一板上『尋寶』了!



經過一番查檢、汰換、更新…………
現在已經可以驅動它,背光已經亮起!


不過,我當然無法接受這樣的功率數值!


當然是一定要給它調降的啦!

OK啦!
照片上看起來不是很光亮,其實現場的我還是覺得有點亮ㄟ說!
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 







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 




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 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 
敬請—放心送修!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