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2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碁)型號:VB3223E,32型LCDTV,啟動後只亮綠燈,但是無聲無影維修…(AF,F,S)

各位午安!
今天持續來看一台BenQ 32型的液晶電視,這其實是與這台同一個主人的,如:
哇~兩台都故障!家裡已經沒電視可看了!趕快來看看它的情況: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



來拆機查檢~


拆開後蓋的內部電路分佈:
電源板;主板與高壓板!
當送入市電,啟動後~指示燈有轉成綠色,只是屏幕卻沒有亮起,而且也沒有聲音,要是不亮那個指示燈,有送電跟沒送電都是一樣的狀況~
這~好像是主板出了問題,只是!假若電源板沒供電給主板,一樣會是無聲無影,但是電源指示又會亮綠燈,表示主板已有啟動啊~那是哪裡出問題





經過一番查修,面板已啟動亮起~
這是還沒送入『TUNER』的『蚊子戲!』,當然也有蚊子在飛的聲音,以前小時候都是這樣說啊~


能夠啟動點亮面板~
再來要把電源板的電源平滑零件,做全數的更新!




這是完整更新後的電源板,背後焊點也要再做加強!




OK了~趕緊叫客戶來載回了~
兩台都在隔天就都修復了~這下子!不愁沒電視看!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