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2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嘉義寄件送修的!MSI(微星),MS-6638!開機不亮屏維修…(AF,F,S,)

各位~!大家晚安!
最近忙得團團轉~結果也沒有多少收入!實在是『毋採工』,只能說沒把握的事─ 別做!但是!若都不去嘗試!又無法從生手變為老手~只好多做幾次!總有一天會變為老手啦~我一定還要再繼續嘗試~ㄝ!啊~你到底想說 啥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在嘗試更換偏光膜啦~
這些先別談!來看看今天的主題!微星(MSI)ALL IN ONE,型號是:MS─6638,這以前有一個維修實例,如:
一台從桌上摔下的 MSI(微星)-ALL IN ONE,型號:MS-6638,觸控板破了,被修成面板故障!
主人也是看到這篇才來電詢問的!在此感謝主人了!感恩啊~
底下是它的外型:
還好~包裝紙箱都還留著,加速主人寄件維修信心與決心!








主人連小紙盒都寄來,就是少寄了主機的電源供應器,我找了好久,終於有個合適的可以先來試機!





這邊有它開機後的動態影片,如:http://0rz.tw/LGaSv


這個影片內容顯示,硬碟存取指示燈有隨著開機的步驟而閃爍,最後也有XP的開機音樂!在在顯示主機的狀況良好,唯獨就不亮屏!這就是它的故障現象。
那就開始來拆機了~有看到嗎?保固貼都還沒有破壞!狀況一直都還不錯ㄋ!





這一張上回也有拍過了,拆開後蓋後的內部:




已經用那麼久了!風扇還不怎麼髒!




再拆開防塵保護蓋,底下是它內部的電路分佈:






來到這張,你有看到嗎?我是說它的故障點。




在與主人電話的述說中,主人提到突然機身冒煙後,屏幕就熄滅了!再重開機!也還是沒有亮屏!都冒煙了主人還再一次送電開機,這~真是大膽?
你有看到了嗎?想必當是底下看起來的焦黑處,是本機著火的地點,連絕緣膠膜都熔化了~





我嘗試多種方式,由於本高壓板安裝處,實在狹小到不行,最後的最後!最終的敲定版就如底下這樣安裝!




嘿嘿~終於有亮屏幕了!





這邊想說的是:
上述的高壓部位,不僅有面積上的限制,連高度也有限制ㄋ!難就難在這邊!




記得上回那個實例,整個後機殼已被前修者拆得希巴爛,且殼身也有被拆到斷裂,更有許多網友MAIL來或是打電話來詢問!如何拆卸後蓋!我阿~算是幸運啦!什麼事都沒發生!




繼續給它燒機測試~
既然都要預熱了,順便幫主人清清硬碟裡的垃圾!
不曉得是不是從購買到現在,都沒有清理過的樣子,程式跑了半個小時了,連一格光棒也沒有出來!結果!這ㄎ硬碟的垃圾,清了兩個小時才完成!orz!
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