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1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New Vision 型號:PD321,啟動後!訊號源不停的一直轉換維修…(F,S,)

各位~大家好!
姓『曾!』的!果然是了得~終於再為我們台灣奪下奧運獎牌,唉!這屈指可數的兩面,每一面可都花了9億,9億ㄋ~太!太!......................,不多說了!我只是想說,我也姓『曾!』,沾個光ㄟ!哈哈~
這篇的照片已PO了好久,就沒時間來打出文字,來給它述說~說~
底下是它的外觀:
還有印象嗎?以前也修過這型的一台!如:

不過!這台有腳座,看起來正常些!





底下是它的故障現象,訊號源一直在跳!一直跳!
這邊有動態影片,各位可連結去觀賞,如:
 




跳到電視訊號時,感覺好像停比較久!
然後音量很大,火力全開的顯示在最大的音量格數上,差點沒被它嚇死~





來拆機查檢了~
跟上頭說的實例是一樣的機種,只是一台是壁掛式,這台是有腳座的!




這台的音箱是固定在腳座上,所以!這樣的圖照就感覺很奇特!



你看這台的電路,是不是清爽多了,不會像『VITO』的那樣,弄得超級複雜的!




底下是它的各各電路板別照:電源板;主板;與高壓板!








就上頭圖照內的高壓板,感覺不像是台灣製造的面板!先別管它!
除了!剛剛上面說的故障現象外,主人也說它的啟動非常的慢,我是沒在計算LCDTV的啟動時間,但是我知道LCDTV從啟動到面板顯示,需要一點時間,可能有幾秒吧?
我也這樣跟主人說,應該不會超過5秒,結果主人說:比5秒還多ㄋ,哇~那這又是怎麼回事?我剛剛測試是沒有這個感覺ㄋ?
上一篇電視的維修文,我有說過,無論如何一定會卸下電源板來查檢與汰換!就來看看吧!
這是電原板的全貌:上回已跟它戰過千百回了!我跟它很熟啦!





全系列~都給它換上『NCC』的濾波元件!再來查檢其他的部位!






再汰換其它部位的零件,它終於有時間可以讓我選台來拍攝完修照!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