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1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電視、螢幕維修~PanaSonic(國際)型號:TC-32MPH!『ANT』訊號無法顯示(無電視節目可看)維修…(F,S)

哈囉!大家早!
颱風又要到來!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,尤其是食物喔!
今天來看一台Panasonic(國際牌)的32吋LCDTV,聽說是在觀賞節目時,忽然就沒了畫面,真是掃興啊!於是便擱著2~3個月了吧?
底下是它的出廠標貼:台灣製造的喔!




給它送入『TUNER』試看看~
果然只有台號而已,就沒有顯示它的內容!






選單可以叫出!




從『VGA』輸入電視盒訊號!OK的有顯示!




本機電視盒是外接在背後機殼,先來卸下它,看看有沒有蛛絲馬跡可找尋~
結果!只發現這個調諧器跟上回這台是相同的而已~如:
 



不過!當然還不確定是不是『TUNER』故障!也沒多餘的可以借調測試!
還是再拆機殼,查看內部的概況,
Panasonic的腳架做得也很特別,這樣不曉得能不能把它改裝成『超強電擊棒』乎?




雖然是外接AC電源,不過~內部卻用了一個跟磚頭一樣大的ADAPTER(24V;9A),實在是有夠強壯!




這是它的內部構造:
只有一塊超大主板,因為其他的,都是外接再加入的






本機的音箱超大咖的!
上回換面板的那台26吋的主人,一直誇獎這電視的音響超棒的,應該是沒錯啦!如:





這個是『TUNER』的轉接板:




一堆線~看了就吐血!




  千尋萬找!終於從主板找到故障點!
又從廢板中尋找可用的零件,相同功用的零件,還要看看使用參數合不合適?真是不好玩啦~





OK了~已經有畫面了!
趴著讓它熱機一陣子再說~







收工了~主人準備帶回屏東老家,給老爸看的~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