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富及第 型號:GLCD-3202L,送電無反應維修…(AF,S,)

大家晚安!大家好!快吃晚飯了!今天過得順利吧!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今天來看一台32型的液晶電視,廠牌叫『富及第』,有聽說過嗎?我倒是沒看過啦!不管是什麼牌,裡面的構造都一樣,管它廠牌,拆了再說啦!
        底下是它的外型與出廠標貼:外觀看起來不像很舊的樣子嗎!






這樣子的整組喇叭,我認為比較好拆卸,前些時候拆一台acer的,拆到吐血啦!


所有外接介面都與主板分離,我覺得這樣也是不錯得作法,底下那塊主板,好像有許多廠牌都有使用過,像先前維修過的這台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tunpclcd-atunpclcd/article?mid=1779&prev=1826&next=1718&l=f&fid=55,幾乎就只是換個標貼而已嗎!



這一組高壓板,肯定不錯用,看起來『足勇』的感覺,還用到耐壓50V的電容,不知是原廠就這樣的設計(不可能),還是曾被維修過的人更換過的?




 這是本次故障的主角,我已把它處理得很完善了,保證氣力十足,像『土拉庫』一樣有力!


畫面還不錯啊!怎麼不修了要回收呢?修好它!賣給需要的網友。

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