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ero Sonic(禾聯)型號:DK-37 啟動後有聲音無影像、但是有背光維修…(AF,S,)

大家早安!眾網友好!
        本日來看一台37吋的LCDTV,主人問了我一堆問題,最終!還是不捨放棄它,為什麼不捨?大家看看下面第二張圖照就知道啦!(有客戶叫修,我先暫停一下!AM:09:38)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張圖內有另一個保固標貼,日期是99.12.17,距離這次再送修,還不到3個月,因為故障的問題並不相同,主人也不能有任何怨言,只是無奈的事情還 是發生了,這也是使用者,最!最疑惑的顧忌點-『怕這次壞這裡,下次又壞別的地方』考慮回收又考慮維修,拿不定主義啦!最終還是不捨,再給這台LCDTV 在他家生存一次機會吧!




這是它的故障畫面!有背光有聲音就是無畫面,而也無色彩線條!



這是它的整個電路:不會很雜亂!



維修這台LCDTV,是已在腿部受傷期間,大概是眼抽腳抽又手抽(我老二這樣說),畫面拍得很差,請眾網友多包涵了!
        R;G:B三原色,一直沒有出現,顯見有可能主版並無工作,不過!這第二張圖照的TCON,若是有個三長兩短,也會有這樣的故障畫面喔!




我在這塊TCON上,發現了疑似故障的零件,我的相機無法近拍,用了放大鏡加強依然不夠清晰,但是它不是主要的故障點啦!就這塊TCON來說!只是!問題點還是在這塊TCON上!




好了!有看到嗎?照妖鏡已顯現了正常的畫面!好好的繼續工作下去吧!主人要把你丟了!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