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0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A6000VM,啟動後進入系統後,會變成白屏維修…(AF,P,PIX,X)

各位午安~
又要來到下班時刻,再度恭喜眾人,即將平安賺錢回家~
今天開場,先來些輕鬆的圖片,ㄟㄟ~不是什麼美女圖照啦~再繼好些時候前,曾經PO過一篇,留有未孵化,殘骸還留在蛋殼內的圖照後,如:
前些時候,又在一台acer的LCD腳座遮蓋內,發現了這兩ㄎ,這回小生命應該是有順利的孵化成功吧,因為僅剩下完整的半邊蛋殼而已,真是恭喜牠們了~

接著~回到主題,來看一台筆電壞屏的更新過程,是ASUS(華碩)型號:A6000VM~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
開機啟動後,『ASUS』的LOGO是有顯示,BIOS的畫面也是有的,再下去~當程式跑到快進桌面時,就變成無顯示訊號的白屏,就僅亮著背光而已

不過!另一端的外接輸出螢幕,依然是正常的顯示,並不會與筆電的螢幕一樣?
這下子~你該知道事怎麼回事吧?

這邊~是從筆電背後,將屏線遮蓋去除後的圖照~
我必須再次確認!到底是否為訊號現脫落的關係,亦或是它位移所造成~
你現在已經看到了,訊號線輸出處,正反面看來都是在其正常的位置上~

再來看看!進入面板的屏口處,也是緊密的相連,也並無位移的現象!

為了再確認!我再啟用一塊破屏的液晶做測試~雖然它是破屏,依然能夠測得訊號顯示的有無,那些色彩線條就代表了有訊號顯示的輸出喔~

這是本筆電所使用的液晶屏型號~

叫來的液晶,這些在現今已經都無新品可換~連庫存品也沒有,這些都是二手兩品,可能與這台機器長壽命有關吧?

清潔一下它屏線出口~

要再度尬回良品液晶囉~

從重新再裝回液晶起,那顯示白屏的現象就一直不再出現囉~
組裝起來~繼續再做測試也都是OK的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