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01

平板電腦維修~斗六來的ASUS(華碩)型號:TF700T,液晶碎裂更新維修實記!(P,PIX,X,N,Y)

各位晚安~
又是來到下班時刻,還是恭喜各位,又要平安的將coco賺回家了~
這是中秋節前送修的機器,完修送回時,剛好遇到快遞在大量宅配禮品的時刻,回到客戶府上的時間延誤了好久,讓客戶擔心了許久,真是非常的對不住囉~
咱們今天再來看看,這台平板的維修過程~
這是它的外貌,客戶通常都會連同它的皮套一起附上,多一層保護咩~

解下皮套後的外觀~也是紫金色的後蓋!
說過了~外觀與前身TF201相似,差別在,你現在所看的位置,這個水平長邊,是不同紋路~

液晶被壓迫到,啟動後的顯示是這樣的狀況~

先來檢視它的外觀不良處~
挺奇怪的,為何這一型的充電座部位,都會是這樣的變形狀況?前一個實例,這個部位也是這樣,我實在好奇?如:

這個角落也有撞擊到,還好『700』的背蓋是金屬做的,至少比『300』的塑膠後蓋還來得耐撞吧?所以~觸摸屏並未被波及,只是這樣得苦了我,因為一回換裝完修後,我可有得撟ㄟ~


到了這一台~我已經完完全全~摸得透澈~它的所所有有的拆卸過程~
不一回兒,已經將其拆離成兩個半邊~

再解下觸摸屏線~即可將其攤平,這就可以再解下它的液晶屏線~

到此~連體的兩邊,正式分離成獨立的半邊~

這是新進的液晶屏,這個挺貴的,要善待它啊~
先來給它試點看看?顯示是否正常?

緊接著~要來分離它們的液晶與觸摸!
『親!』~你可要知道,這是原廠不做的苦差事,我可是在替大家省coco啊~
你看看~完完整整的分離成兩個單一屏!

先將新的液晶尬上觸摸囉~

再來~要來矯正背蓋變形的地方~

再尬回觸屏軟排,準備做測試~
你有看到的,它~一切都已正常了~

最終~背蓋修整後的外觀,你看起來怎樣?跟新的時候差不多嘛~哈哈!

這個角角~就沒辦法了~只能盡力啦~

給它充飽電!回到府上,主人馬上可以享用它~不必再等待充電~~~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