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10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 型號:ME370TG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記~(N,P,PIX,X,N,Y)

各位晚安!
說過了~今天可以照三餐舉香來拜!所以~利用僅剩的一點時間,繼續來PO文篇輯今天的第3篇維修文章~順便慶祝一下,在下將Blog PO設維修文的基地,移往Google以來,頭一次一天內,到站人次突破300大關,真的是可喜可賀說~(阿~有進站的眾大大們,麻加減幫我按一下『g+』ㄟ~)
第3篇…找台小型的Google 7好了,也就是ASUS(華碩)NEXUS 7,型號:ME370TG,上一次已有PO過一篇,各位可以連結去觀賞,如:
底下是它的外觀~

你應該已經有看到它的裂痕~

這類型的NEXUS 7,都是損壞觸摸屏較多,也都是還能開機~也還能觸摸!雖然只是這麼一個角落不能觸摸,就還是很不方便!
如底下的圖照:

上述圖照中,就是這樣,那個小角落沒感覺,除了那個小部位外,其餘的大部分都是觸控良好的,只是遊戲一玩起來就覺得很礙事,所以只好送來更新維修囉~主人是這樣跟我說的啦~


來拆機更新了~這個部位好像少了什麼?

有經驗的我,一下子就將平板總成與主機模組再度分離~

這一台的重點還是在如何分離膠框底座與觸屏液晶總成,這兩個部位!
這裡~我是已經直接跳到套回膠框的步驟了,在同型的上一篇實例中,已經說明過了!

再度把主機模組尬回,這就可以來試機~
全新的總成!OK的啦~

這是最終整裝~固定好的主機模組!一點都沒改變!

再套回背蓋!可以來交差囉~
 
註 :忘了今天也是中華民國102年國慶日說,一同慶賀囉~
          在此恭祝:『中華民國!萬歲!萬萬歲!』,這是台灣人民 最~最~最大的願望啦!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