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1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VH3247,啟動後僅亮綠燈,其他音訊全無維修~(AF,S,P,PIX,X)

各位午安~
今天大概可以照三餐來拜!再來看一篇維修文章~
這一次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維修~是BenQ(明基)的,型號:VH3247~這一系列,有多種型號:3243、3246、3247…
這個以前都有遇過~如:

這是它的故障狀態:
送電有亮待機燈,啟動後也有轉換為綠燈,但是再來就沒變化,什麼都沒有,無聲也無影~~

來拆機查檢囉~

以前說過!
解下後蓋後,請勿大力的翻起後蓋,小心扯斷內部銜接的線路,徒增後續完修的困擾~

這是它內部的構造,以前已看過多次囉!

請你仔細的看清楚,這個電源板,它的外觀哪裡有問題?都沒有吧?

來給它再次送電測量看看~
你現在看到的就是它的待機電壓,所以~送電後可以亮起待機紅燈,這樣算是正常!

但是ㄋ~啟動後的其他電壓,現在下圖內的這兩個電壓都是不足的,一個是要24V,另一個也要12V,與實際測量所得,顯然相差甚多~所以ㄋ~當然是無聲又無影,要是這一點點電壓就可以啟動整台電視,那才不正常勒~

經過對本板查檢~整修~汰換,你已經可以看到面板的一些洞洞,已經露出了光芒~

露出光芒是怎樣?就已經給它完修了啊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