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1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enovo(聯想)型號:不知!液晶屏更新維修~(AF,S,P,PIX,X)

各位早!
今天來看一台筆電破屏的更新維修,各位有看到,我把它的型號:打成『不知?』,這實在奇怪說~其實!我的電腦資料夾內,是有註明的,只是這型號:『3000』,真的是它的型號名稱全名嗎?事到如今我是有點納悶,因為這可是一年多前更新維修的機器了
底下是它的外觀~
我也有拍到出廠標貼,只是非常模糊~

有很多筆電,構造上大同小異,都需要先從它的按鍵蓋先卸裝!

許許多多的毛毛,不知是狗毛,還是貓毛,還是…?你在看下一張左上角黃色的那個點,是不是很像乾涸以後的那個狗蝨(會吸血的那種)?

棉絮什麼的…都是無孔不入的,還得用夾具來夾除,不然~搆都搆不到~

解開B蓋,就看到驅動背光的高壓條,擺明是使用『CCFL』為背光的液晶面板~

這是它的A蓋背面~

不用送電,就看得出裂痕了~

這是它的外置電源適配器,挺『貓』的,我是說它的電源指示燈~

送電啟動後的顯示就是這樣~

這是新進貨的面板~還可以找到全新的庫存品,著實不易啊~

這兩個左:右的支架遮蓋,要記得先套回,以免多拆一遍~

OK囉~全新的就是不一樣!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