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1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3742,37型LCDTV 顯示白化維修~(AF,S,P,X,PIX)

各位晚安~
昨天休假~今天工作了一天又是兩天的週休,你們真是幸福喔~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我好像沒有在這邊(Blogger)po過BenQ(明基)液晶電視白化的實例,一起來看看吧!
這是今天維修主角─ BenQ(明基)型號:SH3742的外觀!
 

送電啟動後,就已偏白,叫出選單是這樣的顯示狀態!

送入訊號的顯示事這樣~
顏色是正常,不過!就有一層白霧鋪在前端,很是難看清影像的內容!

這是解下後蓋後的內部構造~


在以前有說過~這個型號『SH』的,很費事!還要再拆主板的鐵殼蓋~

就為了這ㄎ螺絲!

這樣才有辦法將整個控制電路鐵盤架,往上端起~

這樣才有辦法見到這塊小電路板~

才有辦法測量它,解下它,處理它~

經過汰換更新~OK囉~畫面已不再白化,霧霧的!那是我手拙拍得不夠清晰~

緊接著~再將電源板解下!做做補強的動作!

可以收工交差了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