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1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祕雕再臨!ASUS(華碩)型號:PG221,熱機後!滿佈水平滾動的白線絲維修~(AF,S,P,PIX,X)

各位早安~
聽說昨天在某處地方,有上演一齣『史豔文』與『藏鏡人』大和解的戲碼,最後說兩個布偶中的身份,竟然是親兄弟…,呼呼~真是始料未及…
本日維修的主角,為何牽扯到『祕雕』?那就要從這一台實例來說起~如:
在上述實例中,是本地送修的機器,也得以看見它最原始,含有其重低音腳座音箱的原貌,在下剛好聯想到,孩童時代,每天中午狂熱的追逐那半小時內所演變的情節 ─ 『六合三俠傳』,每天都嘛遲到…,每天都嘛罰站說…(小學時可以回家吃午飯)~
後來~再遇見的機器,都是外地寄件而來,都已經無法看到它的重低音喇叭腳座,也就不像是那個傳奇的布偶 ─ 『祕雕』了
本圖取自網路

這台也是外地寄來~
紙箱內就是去除腳座的:PG221

從沒送修過喔~這可是第一手維修!

送電測試(冷機)時,一切都是正常的~我給它紀錄了時間起點!

發現被刮到的痕跡,這不是我的傑作喔~

到了近30分鐘左右吧?開始閃爍一下~再來水平滾動的線絲就持續不間斷的一直出現,
這裡有它的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NK1-YcIwOo

到最後!情況越發嚴重~
如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1XSw8dWrM4

甚至於~連開啟的選單,也變成這付破圖的、亂碼的現像~

來拆機查檢了~
跟以前的實例是相同的故障現像啦~你一定看不出這兩塊電路板上,哪裡有異狀?我也看不出!

解下它的主板,查量~檢測~處理~汰舊更新!

時間已來到了晚上8:35,經過一番整修,要再度來測試,這種故障很麻煩,一定要再次將其組裝起來測試!

已過死亡交叉時間點囉~這是已熱機一個多小時了,非常OK喔~

由於需要加重它的解析度,改以視訊盒訊號源輸入,繼續預熱!

已近4小時了~水平滾動的線絲,依然是按兵不動~它怕我咩~

我再度拆機,這型的機器實在是『熱!』,才4個小時而已,有點燙說~一定要加強通風啦~

並且解下它的PI板,來一個大大地補強喔~

隔了一夜,一早我開始編輯我的各大網站Blog,期間一直持續預熱的進行中~

你有看到的,時間已經來到晚上近12點了~確定它(滾動的亮線絲)不敢出來見我~
這~可以交差了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