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New Vision 型號:PD374,37型液晶電視,畫面顯示不良,像是隔著窗簾看電視一樣!(AF。P,PIX,X)

各位晚安~
一直被一些電腦牽絆住,都沒時間來發表維修文~
今晚來看一台~還是古老的液晶電視維修,妳一定會笑說~怎麼每次都是古老的液晶電視,ㄟ~當然是古老的液晶,要是近期的新品就馬上送修,妳不覺得太遜了嗎?
什麼廠牌ㄋ?還是上回維修實例中提到的NEW VISION,我就不知它中文該怎麼叫說?

上回在這個實例已有提過的視訊盒,如:
液晶電視維修~White-WestingHouse(懷特西屋)型號:PD32D1,啟動後面滿佈!水波紋~橫隔紋~斜坡紋~
這一篇就不再多說了~不是它故障啦~

要來直接殺入機器內部~
這邊先來看一些機殼上的一些外觀~如下:
在這種密不通風的機殼內工作下的零件,肯定不好受!

這是它內部的電路分佈,跟它的大哥42吋的是相同的構造,如:
所以~故障的狀況,到了最後也是大同小異~
這邊又有一段它動態故障影片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~


因為就都是用同樣的這一款主機板~所以囉~

已經處理過幾台了,這回還是OK的~
那個擋在前面的窗簾已經被我拆除下來了

雙POWER有它的好處!供電不吃緊,也就相安無事,而且用料也很實在(都是日系元件ㄋ),把它哥倆清潔乾淨~背板焊點再補強一番~OK的!

背蓋也已經清除乾淨了,通風良好的工作空間,電路板做起工來就輕鬆愉快囉~

畫質依然清新豔麗~連烤鴨看起來都特別可口好吃說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