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23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 型號:ME370TG,啟動後不亮屏~(N,P,PIX,X,N,Y)

各位晚安~
『年』~一天一天的到來囉~其實我們這要到下週三才有放假,不過大陸深圳地區的電子市場,早已都關門,有些也都僅營業到今天,緊接這就開始上演地表上『人類最大規模的遷徙行動』,幾十億人口在遷移ㄋ~聽得頭皮都發痲說,就我知道的商家經營者,大都是內地再前往到沿海地區工作的,有的是老家在『桂林』,有的是在『四川』,有的老家就在緊鄰的『武當山』附近~聽商家說:武當山上還真的有許多的道士,而且還都是留著辮子,跟武俠戲劇內那些武當派的弟子,裝扮是一樣的~
呼呼~那些地名曾經在求學階段,書本中都有提過,我…雖心中嚮往,不過~卻是我能力所不及啦(行動不便)~
還是窩在家中,及繼續維修~繼續噗文囉~
今天來看NEXUS 7!7吋板的維修,如下圖: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!不是破屏的~而是它的背光不亮!這在維修N7的經驗中,算是第一次碰到,大概都是使用還沒到很長很長的時間,就已經破裂在先了,所以沒碰過使用這麼久後,才來壞背光的~
你應該有看到它的訊號其實是有顯示的吧?

來拆機更新總成~

我有將一些先前換下的舊框留著~
這樣較為省事!

這一回訂了3組~其實到現在噗文時,這3組我早已更換完畢~

全新的谷歌7液晶、觸摸總成外觀~

固定框已有現成的,直接給它套上即可~

尬回電路模組~先測試看看囉!

再套回背蓋!給它的觸屏擦拭得ㄅ亮的~
整機再度測試一遍~當然是OK的啦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先生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